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宁波召开“省名师网络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9 11:55 围观258次

  为有效推进宁波市“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工作,加强全市“省名师网络工作室”负责人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发挥“省名师网络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在鄞州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召开“省名师网络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对“浙江省名师网络工作室” 项目建设方案、工作重点与任务目标进行了解读,并根据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和2016年省网络名师工作室建设要求,从“建立能上能下机制、强化网络研修、加大组织与指导力度、探索机制体制创新”等4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宁波市李惠利小学伊阳老师、鄞州中学赵沛荣工作室学科带头人代表虞弛老师、鄞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娄海滨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室建设过程中的做法、亮点、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使与会老师深受启发和鼓舞。此外,各位工作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和学科特点,对下一阶段如何推进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对宁波市23个“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团队合作、监督过程管理、鼓励人人参与、明确职责定位,将“省名师网络工作室”与宁波市特级带徒、实体名师工作室和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进行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作用,将名师工作室建设成为教师成长的摇篮、优质资源的整合基地、优秀成果的展示平台。

  宁波市教育局人事处、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各“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宁波地区负责人等共计25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宁波市学校装备管理与电化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建:今年要建130个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
    福建省教育厅08-25
    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将在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创建130个覆盖各学科的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创新该省中小学培养培训模式,推动全省学科教师专业发展。据了解,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周期2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