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引领未来,天仕博亮相2016 BETT Show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5 16:47 围观1399次

  英国时间1月20日,BETT Show (BritishEducational Training and Technology Show)在英国伦敦举办。本届BETT教育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跨国企业在伦敦ExCel London展览中心参展,在本届展会中,天仕博携公司旗下软件及硬件系列产品:天仕博液晶一体机电子白板系列、智动课堂个性化学习系统和天仕博分公司——学酷网络旗下的明星产品"iischool数字校园平台”精彩亮相。开幕式不久,天仕博展位就已人潮涌动,很多客户驻足参观天仕博的产品,天仕博为每位到访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


2016 BETT SHOW 开幕式现场


天仕博展位


天仕博展位


天仕博产品演示

  本届BETT云集了众多全球教育行业的跨国企业,例如:Google(谷歌),Apple(苹果),Intel(英特尔),Microsoft(微软),Lenove(联想),Hp(惠普),DELL(戴尔),UAE MINISTRY(阿联酋部),华为,宏碁,SMART,PROMETHEAN(普罗米修斯),EPSON等等。


谷歌展位


苹果展位


英特尔展位


微软展位


惠普展位


戴尔展位


阿联酋部展位


EBA展位


华为展位


宏碁展位


SMART展位

  天仕博能与全球跨国公司同台参展,有机会和教育领域的跨国公司交流切磋,是天仕博20多年来持续在互联网教育行业中努力前行的结果,从教学硬件产品的生产商成功转型为互联网教学平台的研发者,是天仕博与时俱进的努力方向,能够引领国内顶尖的互联网教育方向,并带动全国各省市的学校进入互联网教学时代,是天仕博持续努力的不懈目标。

点击进入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仕博助鄢陵打造大数据+智慧教育示范县
    中国网07-24
    7月21日下午,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鄢陵县教科局)与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鄢陵县教育信息化和教育国际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集成教育教学、教育管理、教育公共服...
  • “青果在线”让“个性化”教育不再是梦想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项目概况天仕博经过深入的需求调研以及对国家、当地政策的研究与解读,为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量身打造了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优质教育资源应用环境,为湖北师...
  • 北京教育装备展:天仕博促进智慧教育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新春伊始,万物更新,恰逢国家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八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八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本届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教育...
  • 天仕博智动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3月20日,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共同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幕。展会全方位的展示了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