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eggPlant用户(Defense Prime)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8 16:25 围观1157次

  案例分享—eggPlant用户(Defense Prime)报告

  公司:Defense Prime 技术:eggPlant 员工:3500

  Defense Prime 是全球领域内可信且可靠的合作伙伴,是一个前沿的系统集成公司,为北美及北美以外的机构和公共安全市场提供技术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包含国战略意义、范围和规模的工程,Defense Prime已经能够提供符合成本,实现功能的系统。

  Defense Prime 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机构,认为在不利的环境中可靠性才是关键。至关重要的就是保证所有技术解决方案成为引领前沿技术和鲁棒性的组合。Defense Prime的技术引领决定了所有领域的策略、创新、协作和重用的平衡。

  挑战

  测试在任何业务的软件开发周期中都是至关重要的,不直观且充满bug的软件会导致销售额、市场份额和声誉的损失。若是领域内的客户,未经测试的软件则可能意味着在主要重要的系统中丧失信心,甚至终失去生命。

  Defense Prime的测试团队结构依赖每个工程的规模、范围和周期。团队小至两三人测试人员,多只几百人。研究和开发的小项目仍然需要经过彻底的测试。需要广泛团队的大项目,如一个包含整个海上直升机的复杂系统开发,需要不断的测试和改进。

  Defense Prime的系统工程师解释到:“无论规模大小,测试需求一般由客户定义,我们则来满足客户带来的一系列系统需求。这样一来,准确性和交付的挑战则更为巨大。举个空军和海军的例子,我们必须符合一个名为DO178B的特定软件开发标准,该标准定义了高级流程和严格的水平,这些在软件开发和测试的控制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关联文档和可追溯性测试都是必需的。”

  由于客户的性质,所开发的软件需要达到不同的水平和可靠性标准,这就需要在恶劣条件下进行多次不同的迭代测试,为此Defense Prime 还严格规定内部需求,并且在每一个阶段,都会进行比其他大多数行业更多正式的严格的测试。项目的周期往往是几年,而不是几个月或者几周。

  解决方案

  Defense Prime在2010年6月份开始调查eggPlant测试工具,公司的系统工程师步在线调研了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想开始发展自动化测试,因此我们开始在网上寻找“黑盒”工具,迄今为止,发现eggPlant是几十个竞争产品中成熟的工具。”

  在调研自动化解决方案之前,Defense Prime依靠手工测试团队开发测试用例和测试过程,并以客户立场对其进行实际测试。尝试过一些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替代法,经历了从缺乏远程控制到运营商交互的不当水平的失败,该公司决定选择eggPlant,在2010年,其测试团建立了初的自动化测试概念。

  Defense Prime测试工程师说到:“重要的一个因素是对系统进行无损测试,不影响系统本身的配置。eggPlant真的使我们利用和出售这样的功能给我们的客户。客户的担忧之一是在测试时,我们不能影响他们软件的实际操作环境。大量的自动化测试工具需要嵌入开发部署软件中,而eggPlant在移除测试环境方面是及其巧妙的。”

  eggPlant被Defense Prime认可的其他主要优势包括了成熟、稳定性、易用性、配置的灵活性、各种测试环境的适应性,此外,还有OMI(操作机器接口)测试的图形比较功能。

  业绩

  那么Defense Prime自从使用TestPlant和eggPlant都得到了哪些收益呢?尽管这仅仅是非常早期的自动化测试流程的具体实现,但是他们现在还需齐备基础设施,展示公司的高水平人员,测试自动化前景广阔。

  Defense Prime的系统工程师阐述:“在节约成本和部署能力方面,测试自动化是固有的,我们没有实现测试自动化的原因之一是受到了很多阻力,没能去证明一个划算的测试方法去测试客户的系统。去年,我们的客户了解到自动化测试的价值,因此现在我们专门使用eggPlant实现测试和定义自动化流程。”

  TestPlant转变了思维,也提升了这顶层领域合作商执行工程的能力和在未来中开发软件的能力。逐渐改变了拥有80000员工的机构。eggPlant在未来几年将会有更大的市场。到目前为止,Defense Prime已经有明确的自动化测试需求,能够达到客户满意的水平,能够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

  未来路线

  测试团队的下一个计划是像系统测试一样推广自动化软件集成。由于他们是引导一定程度的软件开发的系统集成商,因此,对于工程师来讲,系统集成方面是一个关键领域。“系统集成是我们追求的,因此自动化是我们的终目标。eggPlant能够在黑盒级别验证软件和系统功能,因此该工具是一个能够做到自动化测试的基础和核心,根据宏伟的目标和分级方案,我们也希望展示为客户提供更多有效产品而开发这些高鲁棒性和严密性的自动化工具能力,以此来改变公司和行业的文化。”

  随着预算的减缩,如果承包商希望能够在行业依然保持竞争力,则需要提供更有效率但同样有效的产品。Defense Prime就决定要更有效率地去竞标计划项目,才能持续增长客户群,同时作为纳税方又能维持成本效益。

  因此在早期采用阶段如何来衡量Defense Prime的成功?工程师建议说:“我们的指标一般都是根据节约的时间来评判。当我们全手动测试的时候,测试工程师不需要在实验室执行测试的所有时间都能够使公司收益。当涉及到低水平的自动化测试,这尤其正确。将不在办公室的测试人员的时间更多得放在高级的基于响定的测试,替代低级软件功能鲁棒性测试为更多的以客户为导向的测试,这对于公司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我们的标准是以每个测试周期为标准的。每一个测试相当于一定数量的小时,比如通过1000个测试,我们就能节约2000个小时。但是终是以年还是其他的周期来计算取决于项目、测试和客户”

  结论

  测试团队的成功是通过测试工程师记录的时间来衡量的。任何自动化节约的实验室时间对Defense Prime来说是巨大的经济利益,能够将工程师的时间致力于开发高级、更多以客户为导向的基于想定的测试,来替代之前的低级的软件功能鲁棒性测试。

  与TestPlant沟通和使用eggPlant,系统工程师是否觉得做了正确的决定呢?

  “正确!”系统工程师回答道:“我们与TestPlant有非常良好的关系,他们的服务水平是非常专业的。只要我们有问题,他们都能在时间给出解决办法,当我们想要了解新特性时,会和TestPlant的技术和销售团队有一个非常开放的交谈,他们会告诉我们如何使用以及对我们来说哪些功能有用。eggPlant是一个由正确态度的公司提供的非常好的工具。”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恒润科技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