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莞艾思荔解析汽车淋雨试验台技术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16 17:27 围观449次

  1、采用科学的设计,使得该设备能够提供逼真的模拟滴水、淋水、溅水、喷水等各种环境。

  2、顶板上均匀的布置降雨孔1000多个,使滴水分布非常均匀。

  3、先进全面的控制系统,以及变频技术的采用,使得降雨量,试品架的回转角度,喷水摆杆的摆动角度以及喷水量,摆动频率都可自动的调节。

  箱体结构:

  箱体外壳材料采用优质不锈钢板发纹处理,汽车淋雨试验台内胆材料采用不锈钢光板。

  大面积可视玻璃门,便于观测试验箱体内被测试样状况。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揭开摆管淋雨试验装置延长寿命的“神秘面纱”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7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产品主要用于外部照明和信号装置及汽车灯具外壳防护试验检测,当使用时间久了,如果不对设备做及时清洁的工作,那么就会存在很多的污垢,那么,我们该如何来正确的给设备做好清...
  •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保养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长期裸露在环境中,配电室内的仪表、配电板、水回路等会聚集灰尘,当潮湿空气时,会引起设备故障,为保证设备长期稳定运行,请每月将配电室清洁一次。(警告:进行此操作时,请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