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干线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如何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29 10:16 围观301次

  新干线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如何保养?空气滤清器是安装在发动机进气系统入口处用来过滤空气中所含的尘土和沙粒等杂质的装置,如果空气滤清器过脏,就会阻碍新鲜空气的进入,从而影响空气和油的混合比例,最终造成对发动机工作功率的影响。对于目前多数车型使用的成本低、滤清效果号好的纸质滤芯的干式空气滤清器说,最好每5000km定期清洁一次I常用方法是取出滤芯后用压缩空气对滤芯向外吹净即可l;另外,由于纸质的空气滤

  新干线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如何保养?

  空气滤清器是安装在发动机进气系统入口处用来过滤空气中所含的尘土和沙粒等杂质的装置,如果空气滤清器过脏,就会阻碍新鲜空气的进入,从而影响空气和油的混合比例,最终造成对发动机工作功率的影响。

  对于目前多数车型使用的成本低、滤清效果号好的纸质滤芯的干式空气滤清器说,最好每5000km定期清洁一次I常用方法是取出滤芯后用压缩空气对滤芯向外吹净即可l;另外,由于纸质的空气滤清器寿命有限,因此还应注意依据辆保养时间对空气滤清器进行更换。

  ① 开滤清器锁扣,用抹布擦拭空气滤清器外部,防止杂质掉入皇囱。 ② 取出滤芯。

  ③ 清洁滤芯时用空气压缩机从滤芯内侧开始,上均匀地沿斜角方向吹净滤芯内外表面的灰尘。

  ④ 如果没有压缩空气,可用木棒轻轻敲打滤芯,罩毛刷刷净外部污垢。注意:不得用大力敲打或碰撞滤芯。

  ⑤ 检查橡胶垫凰有无损伤,如有,应更换。 ⑥ 安裝好的空气縮清器应完好无损,密封良好。

  注意事项

  进气管道在安装时,应保证其密封,特别要注意进气接头护套处的密封在维护空气滤清器时,还应仔细检查空气滤清器所连接胶管的状况,发现胶官开裂、老化等现象,应更換该胶管.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空气滤清器故障,拆卸和安装 上海苏净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2
    空气滤清器故障,拆卸和安装空气滤清器直接影内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和运转性能。因为汽车在野外或灰尘较多的场地行驶时,在空气被吸入气缸的同时,有机物及其他杂质等也被吸入,这些磨料将会使缸套...
  • 空气滤清器使用时间(或维护保养时间)
    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01-04
    空气滤清器使用时间(或维护保养时间)机车用螺杆空气压缩机空气滤清器的压差设定值为5.0kPa,达到这个压差值时空气滤清器的使用时间(或螺杆空气压缩机的运行时间)应是多少呢?仍以机车上常用的功率...
  • 深圳市艾迪尔科技有限公司:关注青少年呼吸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3月20日,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5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受到雾霾的袭扰,而身体抵抗力较低的青少年就更应受到保护。本届展会上,深圳市艾迪尔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