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人血小板碱性蛋白(PBP/CXCL7)ELISA试剂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1 16:12 围观175次
广锐生物就是您专业的科研助理,一站式的【人血小板碱性蛋白(PBP/CXCL7)ELISA试剂盒】标准品、对照品、培养基、等生物化学试剂产品采购,不同的Elisa试剂盒品牌、不一样Elisa试剂盒价格,产品质量好,灵敏度高,价格实惠,免费技术代测,欢迎来电咨询订购:人血小板碱性蛋白(PBP/CXCL7)ELISA试剂盒小鼠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D(VEGF-D)elisa试剂盒大鼠前心钠肽(Pro-ANP)elisa试剂盒人脱氧核糖核酸酶Ⅰ(DNase-Ⅰ)elisa试剂盒大鼠抗双链DNA抗体/天然DNA抗体(dsDNA)elisa试剂盒人平滑肌肌球蛋白(SMM)elisa试剂盒Bolton肉汤添加剂人抗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抗体(AhCGAb)elisa试剂盒大鼠转化生长因子α(TGF-α)elisa试剂盒 Elisa试剂盒质量稳定,操作简便,充分发挥了elisa方法学的优点,已广泛应用在各大院校的免疫学检验的各领域中。1、elisa规格:96孔/48孔2、货期:库存现货。 3、产品订购以订货当日最新价格为准。 4、Elisa试剂盒技术服务要求:专业,规范,高效。5、种属多,产品质量好,灵敏度高,免费技术代测。6、人、小鼠、大鼠、豚鼠、兔子、犬、鸡、马、猴、羊、猪、牛、各类植物等种属标本。人血小板碱性蛋白(PBP/CXCL7)ELISA试剂盒1.库存均有现货。2.产品订购以订货当日最新价格为准。3.所有产品为确保质量,出库均复检。
点击进入广锐生物上海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