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汉龙实业公司助力全国近百家检察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4 14:29 围观313次

  汉龙公司经过多家检察院客户认真的市场考察和调研后,现已向全国近百家检察院提供赛数案卷扫描仪

  北京6家检察院

  河北8家检察院

  江苏6家检察院

  安徽13家检察院

  云南12家检察院

  河南8家检察院

  黑龙江11家检察院

  吉林4家检察院

  辽宁4家检察院

  甘肃4家检察院

  另外在天津、湖南、江西、四川、陕西、山东也有多家检察院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案卷扫描仪推进检察院法院案卷数字化
    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04-05
    随着我国法治进程的加快,人们的法律意识逐渐增强,诉讼档案的利用率也随之提高,而传统的主要依靠人力查询方式显然已不能满足当事人的需要。因此,在信息化时代如何加快现代化信息技术在诉讼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