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手持式PH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4 16:31 围观565次
手持式PH计,便携式酸度计 型号:MHY-27456MHY-27456是能强、使用方便的款便携式ph计。中文显示、中文菜单引导使操作为方便,具有能多、测量度、携带方便等点,可用于各行溶液中PH值的测量。主要点 l 度三复合ph电,测量准确方便l 贴片艺及体化,集成度电路稳定耐用l 单片机,性能,低耗l 24位A/D信号采集,度测量,准确可靠l 中文主菜单操作,易于理解,操作快捷方便l 电池使用时间长,充电后可连续长达8小时测量l 循环数据存储能,自动清除溢出数据,操作简单,查询方便,断电数据存储时间10年以上l 仪器结构小巧美观,便于携带标显 示:128×64点阵液晶,中文显示测量范围:(0.00~14.00)pH示值误差:±0.02 pH分辨率:0.01 pH输入阻抗:不小于1X1012Ω重复性:不大于1%稳定性:±1%F.S/4h响应时间:T90<1min (25℃)温度传感器:Pt1000测温范围:(0.0-99.9)℃温补范围:(0.1-60.0)℃水样温度:(5-60)℃环境温度:(5-45)℃环境湿度:不大于90%RH(无冷凝)储运温度:(-25-55)℃(不包括电,电要于0℃)供电电源:交流(220±22)V 频率(50±1)HZ率:不大于0.5W外形尺寸:162 mmX 82mm X 33mm(长X宽X)重量:0.2kg标准配置 ph计主机台 三复合电支 电源个 标准缓冲液套

相关下载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