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创赛祝广大女性同志节日快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8 17:31 围观222次

  她将你带到世上,无微不至照顾你,而你是她所有的骄傲,她是母亲;她与你年少相逢、风雨同舟,用温柔贤惠操持家庭,她是妻子;她和我们并肩打拼,同样辛苦却付出更多,她是女同事。妇女节,请向所有的她们道声:谢谢你,辛苦了!节日快乐!

  值此佳节之际,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祝广大女性同志,节日快乐!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3月8日

点击进入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eBay实战比赛大讲堂

    eBay实战比赛大讲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4
    eBay实战赛道大讲堂#4月15日(本周五)下午2点30分准时开讲,不见不散!会议链接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云端启动
    教育部06-15
    6月11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上线。首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4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共同讲述。网络直播点击量220余万次,共...
  • 第九届三创赛广东选拔赛交流研讨会召开 千支队伍逐鹿三创
    南方网05-29
    ​第九届三创赛广东选拔赛拟于6月中举行,届时将有64所院校超过千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4月20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职迈网”杯广东选拔赛(三创赛)交流研讨会...
  • 上海创赛科技重要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重要通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根据以往的经验,快递运输业务将在活动开始之前一段时间及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受到影响,甚至停运!请广大客户做好提前备货的准备,以...
  • 上海创赛科技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上海创赛科技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2018年春节将至,根据国家国务院法定节假日放假规定,结合公司情况,现做出如下放假安排:2018年2月15日(星晴四)至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休假,共七天,2018年2月...
  • 创赛科技预祝: 全国客户新年快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感谢全国客户对创赛科技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以往的日子里,得到您的信任和支持,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和您给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创赛科技向全国客户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
  • 上海创赛科技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2018元旦将至,根据国家国务院法定节假日放假规定,结合公司情况,现做出如下放假安排:2017年12月30日(星晴六)至2017年1月1日(星期一)休假,共三天,2017年1月2日(星期二)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