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病害肉变质肉测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9 17:05 围观261次
病害肉变质肉测定仪 型号:MHY-26979 据有关单位统计,畜牧养殖均有定比例的死亡率,生猪养殖的死亡率大约在3-5%,鸡、鸭的死亡率约为5%-10%。近年来别是猪链菌、鸡新城疫、口蹄疫、禽流感等动物疫病不断上升。病死畜禽数量越来越庞大,分养殖户为了追求非法利益,使病死畜禽留入市场。由于存在额利润,经过初的病害肉大量流入到市场、饭店、及熟食单位,通过加入亚硝酸盐发色伪装,以次充好,步成熟食后销售,这些案件在我各地均时有报道。目前传统的病害肉鉴别方法——“微生物培养法”难以实现现场快速检测,给日常卫生监管带来困难。因此推广应用“病害肉快速检测”方法对整顿肉品市场秩序与屠宰行执法具有较大意义。病害肉、变质肉测定仪可广泛应用于、运输和销售等流通环节中的质量检测。该仪器通过测定病害肉征标,可以确定是否属于病死肉,通过测定组胺以及挥发性盐基氮确定肉的新鲜程度,以及测定亚硝酸盐的含量来综合判断肉的卫生质量状况。为肉与肉制品的卫生质量提供了快捷、可靠的检测手段。 检测项目及测定下限组胺:10mg/kg挥发性盐基氮:20mg/kg病害肉征:0.05亚硝酸盐:1 mg/kg 检测范围 猪肉、鸡鸭肉、牛肉、羊肉等仪器点● 仪器操作简单,测检测速度快。● 采用320×240液晶中文大屏幕背光显示,中文提示操作。● 自动显示样品中被测标的含量。● 电脑控制操作和仪器单操作两用。● 仪器具有自动保存检测结果,并能查询保存的记录。● 仪器带有微型速打印机,可实现快速自动打印检测结果。● 带有RS232接口,实现外通讯和监控联网。● 带有食品分析数据管理软件,可实现有效的数据管理,以及与食品监控网联网,实现数据传送。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