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加拿大UNBC校长到访国泰安共议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0 13:55 围观544次

      2016年3月7日,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以下简称“UNBC”)校长Daniel Weeks博士及国际教育主任陈禹廷先生到访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总部,双方就国泰安和UNBC建立教育领域长远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双方将本着相互信任、共同发展的原则,合力各自优势资源,落实当前合作,着眼未来国际教育联盟宏伟蓝图。

  UNBC校长 Daniel Weeks博士

  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BC)多次被评为加拿大最优秀的基础类大学,提供包括学士、硕士、博士和证书课程在内的60多个专业的课程。UNBC采取小班教学,有60%的本科班级人数不超过26个人。2007年,该校被评为加拿大的研究型大学,学校的许多教授是全球领域内的领军人物。

  UNBC被Maclean杂志评为2015年度加拿大基础类大学第一名

  UNBC一行嘉宾抵达后,国泰安集团执行总裁王春雷在公司总部负一楼展厅为来宾全面介绍了国泰安的愿景、发展历程、业务格局、人才团队、产品理念与服务网络等内容,并展示了3D模拟仿真教育软件等精华教育资源。Daniel Weeks校长及陈主任对国泰安的整体实力及其在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

  国泰安执行总裁王春雷讲解国泰安历程及愿景

  本次Daniel Weeks校长的来访,是在去年七月UNBC国际部陈主任到访并与国泰安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行。UNBC非常重视与国泰安的合作,此次Daniel Weeks校长专程到访,就与国泰安洽谈具体合作项目、合作方向及项目启动细节而进一步展开深入沟通。Daniel Weeks校长有着开放包容的教育理念,他认为未来国际人才的培养,不能仅通过简单的3+2、2+2等合作办学的方式实现。新时代的国际背景下,需学习融合不同的教育理念,同时结合网络平台与实际课堂的教学,让人才有全方位的国际化视野。Daniel认为国泰安“Born to Create, Live to Change”(超越、卓越、创新)的理念与他的教育愿景不谋而合,他诚挚期望与国泰安在教育领域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国泰安董事长陈工孟在会谈现场

  国泰安董事长陈工孟提出,国泰安将以UNBC优势专业结合中国国内就业市场热门需求,共同探讨出一套分专业、可复制的联合升学模式。同时,国泰安将用目前合作的一百多个二级院校资源,与UNBC开展有计划的定向联合办学合作。成立GTA-UNBC合作项目组,与UNBC在国内学生升学、国际教育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放眼于长期,国泰安更将与UNBC建立联合学院、环太平洋商业管理及研究院(包含若干研究中心),以深圳和温哥华为基地,辐射至东南亚等一带一路国家。

  会谈现场

  此外,国泰安与UNBC共同筹建的GTA-UNBC中国语言培训中心将于4月在深圳挂牌。语言中心的所有授课教师将由拥有ESL专业证书及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学生在中国的学习将会与加拿大的语言中心采取同样的授课标准与测试标准,以确保学生的学习水平。UNBC语言中心是加拿大唯一受到该国所有高校认可的同类机构。语言中心将为学生提供5个级别的托福或雅思成绩英语强化培训,使学生最终达到大学语言要求。通过在GTA-UNBC语言中心的修读成绩,学生可以申请UNBC或者其他加拿大高校。


  国泰安董事长陈工孟与UNBC校长Daniel Weeks博士互赠友好纪念礼品

  此次UNBC嘉宾到访,就UNBC与国泰安的合作方向及项目启动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预示着国泰安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巨大影响力与潜在发展空间。国泰安将在夯实现有合作基础的前提下,与海外院校开展更广更深的合作,并将持续寻求更多优秀的国际合作伙伴,为培养复合型国际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国泰安及UNBC双方与会洽谈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