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上海顺仪解说饮料研发生产线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0 16:56 围观519次


生产能力:本系统的生产能力为20-100L/H可选。

  多用途:可生产纯净水、清汁、浊汁、浓缩汁、中性奶、酸奶和冰淇淋。系统完全模拟工业化生产,是工业化生产线的再现。既可用于小批量的生产,亦可用于工艺配方的研究、口味甄别、添加剂的应用及样品的制作。

  关键性设备的独立性:考虑到工艺的研究,对于部分设备,既配套于系统中也可独立使用,无需附属设施。并在能源供应上尽可能独立以节约能源。

  低产能设计:节约了原料的一次性投入,也可长时间批量生产。

  设备的先进性: 关键设备积极借鉴国外先进的技术,保证设备实用性、经济性和先进性。特别是杀菌机为我公司主要产品在国内广泛应用。

  综合考虑系统特性及实验室地理位置及有限的能源供应,系统能耗设计更为合理、便捷。全线仅需外配自来水/纯水/工业电等。

  先进的工艺设计,优良的设备制造质量与工程安装质量,保障了整个系统设计优良,结构紧凑,外形美观,排布走线合理。

  综合考虑系统特性及实验室地理位置及有限的能源供应,系统能耗设计更为合理、便捷。

  项目额定生产加工能力及能源要求

  原料处理量:

  设计加工能力: 标准产能按照原料处理量100L/H

  水、电、汽供应(估算)

  耗水量 1000L/H

  电力供应 380伏特/3相/50赫兹,装机容量为85 KW

  包装形式

  热充填 耐热PET瓶,玻璃瓶,或者客户自有包装容器等

  常温充填 PET瓶,玻璃瓶,或者客户自有包装容器等

  d)占地面积:70-200平方米

  上海顺仪的系列饮料研发生产线设备已被广泛用于生产企业研发中心、香精香料配料企业和高等院校及研究所。该系列设备可用于以下范围内的研究:原始配方确定/更新、口味的甄别、颜色的评估、稳定剂/乳化剂应用、货架期实验,小批量制作赠送客户之样品、流程教学演示等。上海顺仪开发制造的这套饮料生产线定位于大型生产企业的研发部门及食品研究所、高等院校的食品工程院系,是提升这些部门研发实力的助推器,在国内用户众多,获得知名企业和院校的广泛认可。


点击进入上海顺仪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顺仪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