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2MS培养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7 22:25 围观297次
【1/2MS培养基】 广锐生物提供微生物干粉、成品培养基、动植物培养基、细胞培养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试剂和各种配套的原料等培养基产品,欢迎来电咨询订购!广锐生物所售商品均为100%厂家供货,品质保证,价格优惠!1、库存均有现货。2、产品订购以订货当日最新价格为准。3、所有产品为确保质量,出库均复检。【1/2MS培养基】 小鼠甲基化酶(Methylase)elisa试剂盒人骨成型蛋白受体1A(BMPR-1A)elisa试剂盒大鼠干扰素诱导蛋白10(IP-10/CXCL10)elisa试剂盒麦康凯琼脂NO3培养基生产人5脂加氧酶(5-LO/LOX)elisa试剂盒鸡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elisa试剂盒小鼠补体蛋白4(C4)elisa试剂盒大鼠OPNelisa试剂盒人抗糖脂抗体(glycolipid)elisa试剂盒

相关下载

点击进入广锐生物上海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