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体大体育教育基金获捐赠 助力人才培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9 09:54 围观1383次

  体育产业高速发展,综合型人才培养再添助力。3月25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捐赠仪式上,博克森集团下属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发展基金捐赠50万元人民币。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处长隆胜军、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刘大庆、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红、博克森集团联合创始人刘立新等出席捐赠仪式。

  国务院46号文件和85号文件为我国的体育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但“5万亿元总值”的体育产业指标的完成,急需懂体育又懂经济、懂商务运作的复合型人才。博克森公司在体育市场耕耘15年,从当初的体育赛事项目公司,发展到业务范围涵盖体育竞赛表演、大众健身培训、体育媒体运营、体育互动娱乐、体育投资、体育休闲旅游商业综合体等相对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集团。但在体育产业大发展的利好环境中,公司也面临可用人才短缺的困境。为此,博克森向北京体育大学寻求帮助,经过沟通了解,双方就培养体育产业实用型人才、打造国际性品牌赛事、开发全民健身产品、体育知识产权商品化机制研究等方面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作为甲方的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将根据捐赠者方的意愿,依照相关法规负责管理和监督捐赠款的使用。北京体育大学将依照管理约定和博克森的捐赠意愿提出基金使用申请,经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审定并拨付,北京体育大学将确保专款专用,资金使用接受国家有关管理部门的监督、审查和审计。

来源:总局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省体育局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江苏省“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
    江苏省体育局01-06
    日前,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江苏省“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从体育领域供需两端发力,全面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体育消费动能,更好发挥体育产业在推动经...
  • 拜仁慕尼黑和清华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教育新闻网04-27
    日前,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成为了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据悉,清华大学是中国最负盛名的高校之一,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作为清华大学体育...
  • 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中国经济网06-02
    中国经济网6月1日讯(记者梁睿)2016年5月31日下午,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新成立的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实行管委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体操奥运冠军、著名企业家李宁担任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