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数字网络广播专家金迈视讯亮相北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1 12:14 围观1912次

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金迈视讯),集智能广播、IP网络广播、公共广播及多媒体教学系统产品的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3月30日,金迈视讯亮相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以其新颖专业的智能广播解决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关注。

金迈视讯全新第二代2.4G无线会议升级产品,从核心技术与制造工艺上都取得了全新的设计和突破,并以此领衔国内音频领域2.4G无线会议麦克风不断升级和创新带来新的局面。

全新无线会议系统搭载最新2.4G同步调频技术,能自动适应调频扩频,有限避免外界干扰,对会议音频起到绝佳的保密性处理。同时在结合用户体验反馈和自身产品定位进行了全面突破性升级与改进,使产品不论是在功能还是在人性设计上都呈现出无可挑剔的品质。

金迈视讯一直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理念,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始终把用户利益仿站首位,致力于做“用户身边最贴心的只能公共广播、数字网络广播产品及系统服务专家”。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航天广电数字网络校园广播大兴九小案例
    01-27
    1、项目概况北京市大兴区第九小学是一所始建于1992年的区级直属学校,位于大兴新城清源西里小区。现有教学楼和室外操场需要覆盖广播系统,主要涉及的区域:教学楼教室25间、教学楼楼道一至四层、...
  • 金迈视讯GMTD校园IP网络广播系统案例
    01-26
    学校简介:北京第二十中学创建于1951年,校园占地123亩,建筑面积超5万平米,现有63个教学班,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环境设施一流、办学质量优秀的现代化学校。被赞誉为“海淀北部的一颗教育明珠...
  • 金迈视讯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田江平)2015年3月20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六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落下帷幕。展会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www....
  • 金迈视讯带您走近校园IP网络广播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4
    2014年3月20日开幕的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作为专业领域的盛会为业界厂商和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此次,金迈视讯携展品如期来到展会现场。北京金迈视讯科技...
  • 金迈视讯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金迈视讯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28日,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盛会。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
  • 金迈视讯亮相北京装备展示会网播系统耀风采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20日,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盛会。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前据悉,金迈视讯在多媒体、网络广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