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风果国际新风量“吹”进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1 09:59 围观3211次

近两年冬季的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使得“学校教室是否应安装新风系统”成为社会关注和议论的焦点。3月30日,由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体育设施、实验室设备等。

风果国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果国际)作为重霾下的一股新风力量,在此次展会中,为用户提供了多款通风净化系统。

空净设备市场上的两大主力产品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都已经有进驻学校教室的实例,但是,这远远不够,因为这只是极少数,幼儿园和中小学急需要统一安装空净设备!

根据学校教室反馈,使用空气净化器运行时间久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就会增高,学生就会出现呼吸加深,频繁打哈欠,血压升高,肢体动作协调性变差,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然而不同于普通的空气净化器,风果国际提供的新风系统兼备了新风、净化、换气的多重功能,能够循环置换室内外空气,净化掉室外空气中PM2.5,PM10等污染物后再引入室内,再把室内污浊的,氧气不充足的空气排出去。仅此一举就能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让PM2.5始终维持在低浓度状态,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及时排除二氧化碳,负氧离子释放让教室内空气更醇净。

风果国际现场的工作人员强调,风果科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款绿色产品,更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心。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风果国际多功能教室通风净化系统方案
    04-08
    公司名称:风果国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用户名称:北京太平路小学用户需求:该项目位于太平路小学学内,多媒体教室是人员大量集中场所,使用时会产生大量的CO2产生并积累,且室内使用了大量木...
  • 浩普诚华华丽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03-31
    3月30日,由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智慧校园建设解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