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林频对紫外光老化试验箱作用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5 16:17 围观1351次



  文章来源:高低温试验箱

  对许多制造商而言,产品的耐老化和耐光性是极其重要的,紫外光老化试验箱恰恰能模拟夏天最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它广泛用于:橡胶,塑胶,油漆,石油化工,汽车,纺织等行业,参照塑料紫外灯光源曝露试验方法GB9344-88和GB/T9276-96《涂层色漆,清漆试验》设计制作。

  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工作原理:对于曝露在室外的经久耐用的材料,紫外线的短波段300~400nm是引起老化损害的最主要原因,在紫外线短波区域。最自然的仿真出紫外线老化对产品造成的破坏。

  附注:气候和阳光辐照是损害涂料、塑料、油墨及其他高分子材料的主要原因,这种损害包括失光、褪色、黄变、开裂、脱皮、脆化、强度降低及分层。即使是室内的光及通过玻璃窗投射的太阳光也都会使一些材料老化,比如引起颜料、染料等褪色或变色。

  更多阅读:恒温恒湿试验箱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