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由细入微突出氙灯老化试验箱之色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5 17:00 围观1344次

  文章来源:高低温试验箱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细节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仅生活如此,工作亦是如此。在我们仪器仪表行业更是尤为重要,就拿氙灯老化试验箱来说吧,该设备的每一个细节是平凡的、具体的、零散的,如一螺丝、一个焊点、一个保险丝.......细节很小,容易被人们所忽视,但它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生活中没有小事,所谓事无巨细,所以要做好一台氙灯老化试验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也绝对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凡事只要你用心去想用心去做了,你便会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就如该设备的样品架,这样品架我们看似很简单但也是要花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做的,我们要做这样品架首要问题便是要购买材料,而这材料到了之后,要加工(即弯好),弯好后要焊接,一个点一个点的去把它焊接好,焊接好之后并不意味着就好了,我们还要把它磨平,磨好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好了。

  还记得有这么一名话“栽种思想,成就行为;栽种行为,成就习惯;栽种习惯,成就性格;栽种性格,成就命运。”由此可见细节是多么地重要,氙灯老化试验箱它的每一颗螺丝我们都把它拧紧,这拧紧它也是有艺术的,你不能拧得太紧也不能拧得太松,要适当,紧了它有可能拧不下来,松了它容易掉不牢靠,由此也可看出我们注重设备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地方我们都追求尽善尽美。

  更多阅读:恒温恒湿试验箱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温恒湿试验箱在生产中注意事项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5-04
    上海林频仪器生产的恒温恒湿试验箱主要模拟人工高温、高湿的环境下考核产品和金属材料的耐蚀性试验和耐久性试验。而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判定结果主要是依据实际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来确定。所以恒温恒...
  • 解析盐水喷雾试验机的腐蚀性作用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4-27
    盐水喷雾试验机开始广泛应用于机械、国防、轻工电子的时候,盐雾试验也开始被大家熟知。其实,盐雾试验就是在特定的情况下测定某个制品的抗腐蚀能力,一般是在大气环境下测试。大气环境是大多数...
  • 上海林频解析砂尘试验箱安装注意事项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3-09
    为了便于箱体散热及维修保养,安装本设备的场所必须符合下列条件:1、与相邻的墙壁或器物之间的距离。2、为了稳定地发挥试验箱的功能、性能,应选择常年温度为15~25℃,相对湿度小于85%的场所。3...
  • 氙灯老化试验箱风冷水冷区别在哪里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3-08
    目前市场上有两款氙灯老化试验箱,而用户往往不知道该选用哪一款,下面林频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有关于风冷氙灯老化试验箱和水冷氙灯老化试验箱的区别。1.在价格方面,可能风冷型的要比较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