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聚焦中教启星第十五届广东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6 17:25 围观1842次

  3月的羊城,春暖花开,经过几日的延绵春雨,29日,第十五届广东教育装备博览会在漫漫春日阳光中拉开了帷幕。

  本届展示会,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电教器材、教学软件、信息技术产品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企业数百家参加了此次展会,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装备领军企业——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证券代码:430176)携带最新推出的教育创客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一直占据国内教育市场重要地位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和教育信息化产品隆重参展,向与会嘉宾诠释了促进中国教育现代化进程的最新产品成果,获得了前来参观的教育界领导、集成商客户、用户的热切关注和高度评价。

  教育创客空间

  展区内“教育创客展示区域”吸引众多嘉宾驻足了解。中教股份教育创客空间展示区,包含创客体验、创意生成、原型制作和展示交流四个功能区域,配备了创意搭建、3D打印、开源电子等设计和制作的全套工具和设备,让来宾可在教育创客空间里体验经典的创客作品,进行创意设计和作品原型的制作。

  汇聚教育创客、培育教育创客、成就教育创客

  中教启星教育创客围绕教育创客能力建设开展理论研究、方案策划、课程开发、教师培训、竞赛开展等工作,为中小学和示范院校提供创客空间建设、创客云平台和课程服务,打造完备的教育创客整体解决方案。

  现代教育装备

  中教启星作为中国最早推出应用于地理教学的核心设备——“数字星球系统”的原厂商,从2006年起就致力打造数字化专用实验室,首创了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概念,建设完成了地理、数学、科学、历史、理化生等各类数千所学科数字化实验室。本届展会中,通过数字星球系统和交互地图教学系统的联动应用展示,向嘉宾诠释了中教股份不仅优化学校的教学设备,还彻底颠覆了学科教学模式、手段和内容的装备发展理念,并不断通过创新,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解决学校教学中的难题。

  教育信息化

  在国家“三通两平台”政策指引下,2012年公司率先推出基于“生态化教育”理念,集社交网络和知识管理系统为一体的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本次活动中,中教股份展示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已经涵盖了教育主管部门、教师、学生、家长的21个核心应用,教、学、研一体化的资源服务平台,能够有效解决各区域信息化推进过程中人、业务、资源割裂的现状,促使本地优质性资源和数据的生成,并实现有效的互融互通,从而为区域教育主管部门决策和教师的“因材施教”提供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中教股份实施软件和硬件、线上和线下,校内和校外、自主创新和全球引进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涵盖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教育、教育创客四大领域。新兴业务板块,教育创客发展动力十足,打造了从规划、设计、建设到高端培训的核心价值链。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