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体科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改造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7 17:21 围观1573次

  用户名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简称:电科院)

  用户需求: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校,北京市教委直属重点职业院校,学校以综合素养教育为指导,建立专业技能、创新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全方位培养体系。为社会和用人单位输送了大量高素质技术人才,享有很高的社会赞誉度。学校在教育创新方面,大胆改革,勇于实践,将素质教育列为改革重点。配套建设标准化田径场,设施先进的体育馆,功能齐全的游泳管,及新近建成的高校首个校园户外教育示范基地。该基地的成立,除了满足在校学生的素质教育所需,还承担着大量的社会和企业培训任务,将高校的教育功能最大限度的向校外延伸,回馈社会,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健身房

实践基地效果图

真人CS

  技术方案:

  校园户外教育示范基地拥有教学成套教具、高中低空心理行为体验训练设备、WE TOP空中走廊及国防教育(CS野战)等设施,室内配有体质提升专项健身器材、篮球场地、羽毛球场地、游泳馆等项目。我公司参与“休闲露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青少年营地国家标准”起草,“中国户外教育网”建设,北大深研院户外教育研究中心的基地建设和课程开发。公司集数十项专利技术与国际设计理念相结合开发出来的新产品,在未来的三年用于校园体育创新、校园户外教育的发展需求,协助户外教育师、野战裁判员资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作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户外教育安全分会的会员单位,我们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定期维护并保证每学期开学进校检修杜绝安全隐患。

WE TOP训练

  使用效果:继承传统发扬创新,创新的户外教育示范区可同时容纳200人次,最大限度地解决了使用人员的“吞吐量”问题。充分展现体验式教育的新模式,做到寓教于乐,先行而后知,强化实践实操,注重活动分享,发现不同的自己,做到“一节课改变一个人”。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体科健体育器材助力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1
    2018年3月7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集中展示了未来教育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智慧校园、绿色节...
  • 北京体科健亮相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

    北京体科健亮相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2017年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企...
  • 中国教育学会重点课题专家代表到体科健参观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5
    2017年5月5日,中国教育学会重点课题专家代表到北京市体科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体科健)参观交流。交流会上,体科健总经理洪子和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体科健的发展历程。代表们对体科健在学...
  • 体科健户外教育助阵2016体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2016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于9月2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华教壹传媒和教育装备采购网共同承办...
  • 体科健绽放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体科健户外教育引领体育新发展——体科健绽放北京教育装备展【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3月18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来开序幕。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
  • 2014中国教育十大展会之一: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中国教育十大展会之一: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编者按:随着2015年脚步的临近,预示着2014年即将结束,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回顾这一年,中国教育发生了巨大改变,教育展会...
  • 首都学生体质健康与户外教育研讨培训活动成功召开
    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03-25
    3月21日,在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的支持和组织下,首都学生体质健康与户外教育研讨培训活动在北京展览馆成功召开。借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东风,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学校体育...
  • 首都学生体质与户外教育培训活动成功召开

    首都学生体质与户外教育培训活动成功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21日,在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的支持和组织下,首都学生体质与户外教育培训活动在北京展览馆成功召开。借第25届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