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十四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5 14:09 围观37703次

  各职教装备相关企业: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8-29日在江西举办。

  “十三五”期间,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将紧密围绕“互联网+”行动、《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战略,适应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兴产业的需要,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主线,国家将继续加强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以校企合作共建职业教育实训设施为重点,支持中高等职业院校改善基本办学和实训条件,强化相关专业建设。

  本届展览以提高实训装备水平为目标,结合教育部颁布的专业教学标准、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规范,展示与行业企业技术要求、工艺流程、管理规范、设备水平同步的实训装备技术、配套教材、系统解决方案。

  “第十四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与“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度会员大会” 同时同地在江西南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一、展会时间

  2016年10月26、27日 搭建布展

  2016年10月28、29日 展览展示

  二、展出地点附件二:报名表.doc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赣江南大道50号

  电话:0791-83981639

  三、展览组织单位:

 

  四、展会规模 展出面积: 20000平方米

  五、参观观众 10000人次

  1. 与“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6年度会员大会”相结

  合,邀请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长、系主任、专业教师3000人;

  2. 组织全国中职学校校长、实训室管理人员、专业教师3000

  人;

  3. 江西、湖南、湖北、浙江、广东等周边省市,中高职院校

  相关专业教师专家4000人。

  六、展览会同期活动

  1.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相关会议2016年度会员大会;

  2. 职教实训教学优秀解决方案推荐活动(另见通知)

  3. 职业院校专业仪器设备装备规范达标校授牌仪式及培训系

  列活动(另见通知)

  4. 有关行业协会、教学指导委组织的行业发展人才培养论坛

  (另见通知)

  七、展出内容

  围绕国家“十三五”期间倡导发展的经济领域,将邀请现代农业技术、装备制造、清洁能源、轨道交通、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旅游、健康养老服务、文化创意产业等相关企业展示实训设备、技术、教材。

  八、展出要求

  1. 本届展览会将按专业划分展区,参展企业可根据产品类别选

  择展区。

  3. 实训展区每个展位不小于36平方米,均在特装展位区域,综

  合展区设标准展位。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