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艾思荔解析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的显著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9 11:58 围观1270次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是模拟夏天最强烈的紫外线对产品所造成的破坏,同时还可以模拟出雨淋、高温、高湿、凝露、黑暗等环境条件,通过重现这些条件,合并成一个循环,并让它自动执行完成循环次数。实验逼真的自然气候,采用荧光紫外灯为光源,通过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耐候性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结果。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采用能最佳模拟阳光中UV段光谱的荧光紫外灯,并结合控温、供湿等装置来模拟对材料造成变色、亮度、强度下降;开裂、剥落、粉化、氧化等损害的阳光(UV段)高温、高湿、凝露、黑暗周期等因素,同时通过紫外光与湿气之间的协同作用使得材料单一耐光能力或单一耐湿能力减弱或失效,从而广泛用于对材料耐气候性能的评价。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具有提供最好的阳光UV模拟,使用维护成本低廉,易于使用,设备采用程控器自动运行试验周期,自动化程度高,灯光稳定性好,试验结果重现率高等特点。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环试行业先锋 紫外光老化试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随着近年来全球变暖、大气污染的加重,人们开始越来越重视如何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生活,而这也让我国政府开始大力支持环试行业的发展,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就此乘势而起,在经济危机、房市受调控的种...
  • 紫外线老化测试仪保护装置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4
    紫外线老化测试仪采用荧光紫外灯为光源,通过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耐候性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结果。可模拟自然气候中的紫外、雨淋、高温、高湿、凝露、黑暗等环境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