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解析自动药物凝点测定仪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9 10:00 围观1415次
恒奥德解析自动药物凝点测定仪注意事项

  自动药物凝点测定仪 型号:H28169

  本仪器按《中药典》2015版0613凝点测定法 设计制,测定药物由液体凝结为固体时候,在短时间内停留不变的温度。某些药品具有定的凝点、纯度变更,凝点亦随之改变。测定凝点可以区别或检查药品的纯杂程度。

  该机采用混体信号ISP FLASH微控制器为核心,整过测定过程除样品加注外自动行。真彩触摸屏,使操作更加方便、清晰、直观。

  H28169自动药物凝点测定仪主要术参数

  控制方式:浴体温度、试样温度、试样搅拌、结果采集、结果打印采用微电脑自动控制

  适用标准:《中药典》2015版0613凝点测定法

  浴体 耐温硼硅玻璃缸

  控温范围 室温~+90℃

  控温方式 微电脑自动控制

  控温度 ±1℃

  加热方式 不锈钢电热管加热

  检测方式 控制程序自动判断凝点

  作方式 双孔

  试样搅拌方式 自动机械搅拌

  结果处理 微型打印机自动打印

  加热率 800W

  整机率 1KW

  作电源 AC220V±10% 50HZ

  外形尺寸(长*宽*) 320*460*520mm

  净重 20KG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倾点凝点测定仪的制冷方式

    倾点凝点测定仪的制冷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倾点凝点测定仪是一款自动、快速的石油产品凝点、倾点测试仪器,适用于测试流动性好的轻质石油产品(汽油、柴油等)、运动粘度值较小的石油产品(变...
  • 凝点测定仪的标要求以及性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定义油样在标准规定的条件下冷却时,能够继续流动的低温度称为倾点。油样在规定试验条件下冷却到液面不移动时的温度称为凝点。意义润滑油的凝点或倾点是其低温流动性的重要质量标。倾点或凝点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