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试点“现代学徒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9 09:18 围观1713次

  4月12日,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与开元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开元酒店)合作开办的酒店管理专业首期“现代学徒制”试点班总结暨二期安排座谈会召开。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副总经理刘乃华,绍兴、北京、上海松江、天津、开封、新乡六家开元名都大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助理杨占尧,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首先对首期“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工作进行了评估。首期试点班66名学生经过为期10个月的拜师学艺、岗位实践,目前已有5名学生被聘为领班;30名学生获得了开元集团颁发的“未来之星”基层管理岗位上岗资格证书,成为酒店领班主管岗位的储备力量;近10名学生被确定为“高级宴会师”重点培养对象,酒店对学生总体评价较高。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办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