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磅消息 机器人即将引领人类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9 11:38 围观1345次

  4月18日2016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4月16日在苏州相城区召开,会议为期两天,旨在完善服务机器人产业的技术创新体系,解决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开展产学研协同合作,搭建“双创”平台。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研究机构、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服务机器人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战略趋势”、“技术标准”“、产业应用”等方面开展主题演讲,全方位探讨服务机器人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从装配汽车到端茶倒水——服务机器人渐成市场新热点。

  机器人“进军”人类生活

  4月14日 广州某商场出现8名机器人服务土豪买金,这些机器人跟在男子身后,手里拿着水、外套和毛巾等用品,随时等候主人差遣。

  4月15日 江苏宿迁市区的一家餐厅推出了机器人送餐服务,这款机器人能够自动为客人送餐,还能回收空盘、介绍菜品,同时它还会说基本用语,能部分代替服务员为顾客服务。

  昨日 有媒体报道,中国航天科工三院35所研发出一款蛇形机器人,可以在管道内部穿梭,今年将“下海”为海底油气管道做检测。 另据媒体消息,北京首个机器人产业孵化器落户丰台。

  相关实验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工业生产中机器人可以代替高危行业岗位和重复性的劳动岗位。此外北京已立项研发“助老”机器人,以应对人口老龄化。 当世界经济的发展朝向“创新”这一“风口”,作为国家级开发区的新贵,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正不断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引领企业由“创造”向“智造”的转变,势必引起中国经济行业的地震。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机器人:15年新布局,零部件、机器人、工业4.0、特种机器4大版块协同发力,龙头启航在即。今年公司将通过整合资源把机器人控制器、伺服电机及系统、传感器等零部件独立出杢产业化,提高收入规模同时降低自身产品成本;Q1机器人版块亮点徆多.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机器人:15年新布局,零部件、机器人、工业4.0、特种机器4大版块协同发力,龙头启航在即。今年公司将通过整合资源把机器人控制器、伺服电机及系统、传感器等零部件独立出杢产业化,提高收入规模同时降低自身产品成本;Q1机器人版块亮点多。

来源:搜狐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