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如何正确选购自身需要的振动试验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3 15:52 围观1157次

  任何产品在生产、运输、使用过程中都会产生振动、碰撞,因而致使产品出现接触不良、结构松动、零件脱落等现象。那我们如何选用振动试验台呢?因为振动试验台的种类繁多,所以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实际用途加以选择.它的主要参数有,振动方向,振动频率,最大试验负载,最大加速度,振动波形,以及扫频/倍频/振幅等.

  振动试验台是模拟振动环境对产品的结构强度、材料磨损、零部件的标准值偏移、元器件的接触不良、电路短路及断续不稳等现象进行振动检测,提早将不良件筛检。使用范围很广。 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着重考虑振动的频率和振动的方向,就可以了.频率又分为定频式和可调式,具体的就要根据客户使用的频率范围来订了.振动方向一般有垂直方向,水平方向,垂直加水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产品的特性选择合适自己使用的频率和方向.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