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NewCampus移动教学“献计”智慧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4 11:30 围观1607次

  4月27日至29日,NewCampu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在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上亮相,可谓深圳小鱼儿科技有限公司为高教“智慧教学”奉献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图:NewCampu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众参与体验。

  基于交互动教学理念,NewCampu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凭借核心专利技术和一系列技术创新——声音网络传输低延时技术、计算机屏幕超低带宽压缩技术、无MCU的多流技术、冗余录播技术、互联网多云传输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等,既依托传统课堂教学,同时支持翻转课堂等新式教学法,直接打破了物理环境的束缚,让教与学更高效,更自由,更丰富。

  谈及NewCampus的优势,小鱼儿科技的负责人表示,配合教师的教学法实施的解决方案,才是技术服务于教育的根本体现。建立在大量一线教师教学体验的调研基础上,NewCampus系统力求教师控制界面清新简洁,教学功能的操作直观方便,初次使用者也可以直接上手。学生端的操作界面同样简洁,无论是专用设备还是通用无线设备,都可以轻松驾驭。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系统可进行定制化设置,并支持多国语言的界面显示。


图: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小鱼儿科技展位现场。

  NewCampus系统功能特色鲜明,无线视频互动教学作为基础功能,给老师和学生创造了摆脱线缆、听到并看到对方的移动交流环境;双流交互教学,计算机屏幕流和音视频流同屏显示,配合老师进行多媒体教案讲解;多通道音视频录播功能,全面支持微课录制、学生录像,并支持全体学生影像回放和老师示范播放;交互式电子白板、无线环境下的屏幕分享、测试和自学系统都针对教学及课前、课后的学习需求设计功能。

  除了移动教学解决方案,NewCampus 智慧校园产品系列还包括同声传译会议系统,培训系统,云平台系统,一体终端型、智能终端型、计算机型、软件型等双流互动语言学习系统。其中,所有功能的实现都基于标准互联网传输TCP/IP 协议,不论专用终端设备或通用设备,都可以无缝连接校园网,支持信息自由地上传下达,实现资源共享。

  “教育+互联网”大潮涌动,教育是传道授业的过程,提升传道过程中信息传递的有效性和方便性,是互联网作为信息传递的技术被“+”入的原因。NewCampus 10多年钻研互联网超窄带音视频传输方面的技术积累,为NewCampus移动教学解决方案的产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日前,NewCampus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好大学在线,开展了校企协作,共同致力于互联网教育。此外,又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音像出版社联合推广外语教学资源应用,着力践行互联网为教学活动所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