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润科技举办硬件设计全流程在线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6 10:11 围观1565次

 随着汽车电子的飞速发展,传统的汽车电子产品设计和开发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比如:开发周期越来越短,试验认证周期越来越长;速度和复杂性原来越高;工作功耗变大和静态功耗要求越来越低;EMC要求越来越高;产品体积缩小,重量减轻;可靠性和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法规要求越来越严;价格在不断降低。面对这么多的挑战,如何能把汽车电子产品做好,就需要有严格的开发流程,完整的设计方法,另外,更重要的是有完整的开发工具链,通过团队的合作方式,才有可能把汽车电子产品做好。恒润科技通过这么多年在汽车电子硬件设计方面的探索和经验积累,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与您一起探讨未来汽车电子的硬件开发过程,方法,工具链和设计管理平台。欢迎各同仁参会讨论学习。

  参会流程:

  ? 时间

  2016年5月11日14:00-15:00

  ?参会方式

  ?电脑端参会进入恒润官网(www.hirain.com),点击在线研讨会浮标进入直播报名界面,或经由官网下方导航“用户社区-在线研讨会-直播报名”进行官网会员注册及邮箱认证。参加直播时,官网登陆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注册恒润官网会员即可凭账号参加后期所有,会后还可以在“下载专区”下载资料,并观看往期所有直播视频。)

  ?手机端参会添加恒润官方微信公众号“经纬恒润”,点击右下角菜单”互动社区-在线研讨会”进入登录界面。

  名称:请输入在恒润官网上会员注册认证的邮箱地址(新用户请先参照电脑端参会指南完成恒润官网会员注册认证);

  直播口令:188362

  ? 在线抽奖

  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凌度行车记录仪、菲驰保温杯/U盘、勃兰匠记工具包国内邮寄哦!

  介绍:

  时开斌,恒润科技高级总监,车辆工程专业,具有十多年汽车电子硬件产品的开发,设计,平台建设和管理的经验。

  联系帮助:

  电话:010-64840808-5280

  邮箱:market_dept@hirain.com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