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希沃多领域新品上线 亮相普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0 15:46 围观1187次

  5月8日,为期3天的“中国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拉开盛大帷幕。希沃携旗下缤彩纷呈的新品和服务于盛京沈阳亮相,其全面更新的范围涵盖了希沃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硬件、软件和周边产品等多个领域,并将以突破性的品牌合作方式,展现融合世界前沿技术的希沃新品。


  日前,希沃与奥威亚共同推出了战略合作重磅新品——录播交互智能平板,并在全国19个城市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在此次第70届全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这一常态化录播解决方案将正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见面。这一极具性价比的录播解决方案,将模块化创新性地整合至一体机之内,不额外占用教室空间,通过与交互智能平板一体化操控,将更全面地展现其智能、便捷、易于教学等特性。除此之外,希沃此款常态化录播系统还融合了多种新技术成果,在系统安全性、稳定性和音视频降噪还原等多方面有所突破,都将在此次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一一呈现。

  据悉,除了硬件上的突破以外,希沃软件也在此次集中发力。在用户层广受关注的希沃电子白板教学软件EasiNote,此次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参会,而这种改变绝非止步于视觉设计的变化,还将是由内核出发,连同软件设计和开发思路的一次巨大革新。除此之外,主打构建高效课堂、提升课堂活跃性的新品——班级优化大师也正蓄势待发,其着眼于推动教师、学生、家长的三方沟通与共同成长,早前在天使用户试用阶段引发了热烈的反馈,此次亦将追随“大部队”,共同指战沈阳。

  今年,在日益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的支撑之下,希沃将首次将涵盖虚拟现实(VR)、3D互动等世界前沿技术的新品带至台前,让来宾们一窥未来教学的精彩世界。通过调动模拟环境、感知、自然技能和传感等元素,能帮助师生还原一个更加丰富而立体的特定场景,帮助学生进一步沉浸在学习的乐趣之中,在深化立体思维的同时,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易于吸收。除了上述种种,希沃还将更多的巧思藏于了E2馆B001之中,让我们期待谜底揭晓的时刻!

来源:视睿科技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