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iphone6手机投影仪将提升年轻人生活品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4:40 围观1936次

  电脑、手机、游戏机、互联网、QQ、微博、微信等新技术、新产品已经融入到年轻人们的日常生活。目前一种新的产品,iphon6投影仪的面世,一举开启了苹果手机100寸大屏分享时代,必将影响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大大提升年轻人的生活品质。

  一、商务办公从呆板到形式多样

  传统工作和商务交流相对呆板方式,人们在会议室装一台投影机,会议、讨论、分享都需在会议室进行。Iphone6微型投影仪小巧便携,内置电池,无需连电,有白墙就是大屏,为年轻人的工作方式多样化提供了可能。随身携带iphone6微型投影仪,办公室讨论报告;接待室介绍情况;咖啡厅交换意见;茶餐厅审核合同;酒店研究方案;宾馆分享资讯,随时随地,轻松自如。


  二、朋友聚会从语言交流到视觉分享

  现今社会,年轻朋友聚会已成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年轻人聚会不再仅仅满足吃顿饭,唱唱卡拉OK单调方式;而更多愿意相互交流,分享资讯,活跃氛围,追求品味。Iphone6微型投影仪具有大屏显示功能,使朋友们的聚会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酒吧、在餐厅、在会馆都可以大屏分享资讯。朋友们的旅游风景、优雅丽照、居家生活、宝宝童趣、舌尖美味、迎季时装、网上奇闻、街边轶事,大屏显示,活跃氛围,提升品位。


  三、家庭观看影视投影代替了电视

  今天的年轻人,观看电视的比例越来越低,原因就是有线电视资源有限,坐在客厅看电视单调疲劳。Iphone6微型投影仪也可快速上网,观看影视无需呆板的坐在客厅沙发上。墙壁屋顶处处大屏,观看影视在客厅、在卧室、在厕所、在厨房、在走道、在走廊、,或躺、或卧、或坐、或仰,大屏看影视,随心所欲,潇洒至极。


  四、手机屏幕变成多人分享大屏

  Iphone6投影仪的推出。苹果手机手机不仅仅再是打电话和个人娱乐的随身装备,而且,也变成一个随身智能分享大屏,用于工作、聚会和娱乐,潮流之感,品味时尚。

  五、iphone6投影仪可做手机备用电源

  现今的微型投影仪大多具有为手机充电功能,一机多用。随身携带iphone6投影仪无需再带手机备用电源。


  六、宝宝从自娱自乐到开心互动快乐

  传统的幼教产品,学习机、游戏机、平板电脑、微型PC等都是宝宝个人玩耍,自娱自乐产品。Iphone6投影仪可以大屏投出幼儿故事、幼儿动画、幼儿游戏等。大屏显示,全家互动,活跃氛围,温馨快乐。

  Iphone6投影仪,以其丰富的功能,时尚的品味,开始融入年轻人的生活,并提升年轻人的生活品质。

来源:美高微型投影仪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