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良田以“专”取胜 优质新品闪耀普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5:07 围观886次

  5月8日,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全方位展示了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其中包括各级各类教育装备。展会现场,备受用户关注的创客实验室、智慧校园、云课堂、数字图书馆、平安校园等展示吸引了众多用户驻足参观。

  据介绍,本届展会参展展位6100余个,展示面积逾12万平方,参展企业1200余家,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规模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展会。作为专注教学视频展台、微课制作的新良田,将一系列创新性设备带到了本次展会。

  此次,新良田科技为观众打造了专业展、精品展,努力以“专”取胜,提升品牌影响力。新良田科技携微课制作仪、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壁挂式视频展台、新型智能视频展台、无线WIFI视频展台、USB视频展台、集成用视频展台等教学产品与参展观众见面,突出展示了新良田科技在教学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让教与学事半功倍。

  为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的发展,新良田不断创新发展着,依托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努力打造更多教学设备,不断提供满足教育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