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海淀区教育系统后勤工作者长走活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3 14:51 围观3246次

  海淀区教育系统后勤工作者长走活动暨节约型学校建设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5月13日,由海淀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的“海淀区教育系统后勤工作者长走活动暨节约型学校建设展示活动”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行。中心主任王连龙在活动开幕式上作了发言,此次活动由副主任张博生主持,海淀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及直属单位后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主任王连龙宣布活动开始

中心副主任张博生主持活动

  为更好地推动海淀区节能减排工作,特别是海淀区教育系统开展的节约型学校建设工作,中心特开展了节约型学校建设展示交流活动。交大附中、育英学校、八一学校、清华附小、人大附小等25所北京市市级节约型学校示范校参与了此次活动。各学校在圆明园南广场通过集中展示等方式,介绍节约型学校建设理念的教育与培养,分享具体的节水、节电、节能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在每个展位处还有专门的负责人进行现场讲解。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生动活泼,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

  随后,海淀区教育系统后勤工作者参加了长走活动。此次长走活动的路线是从三园交界出发,逆时针环圆明园行走。在5公里行进路途中,大家甩开臂膀,迈开大步,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悦人美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通过此次长走活动,积极号召大家绿色出行、推广绿色健身运动、营造全民健康的氛围、提高广大员工的健身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后勤管理团队团结进取的优良作风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长走活动

  节约型学校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建立长效机制,调动一切积极性因素。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低碳文明出行、环保自然生活、节能减排的理念,而且还加强了学校之间的学习与沟通,有效地推进了节能减排工作,为绿色和谐海淀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