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8 10:19 围观1138次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暨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的成立,凝聚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16000余名师生的夙愿,凝结了全市270万人民的期盼,不仅标志着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跨入了新的更高阶段,同时也结束了漯河没有本科学校的历史,开启了漯河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成立仪式首先进行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理事会章程,根据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漯河市人民政府副

  市长栗社臣当选为理事长,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利英为常务副理事长,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顾文明、漯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长来为副理事长。    

成立仪式由漯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国志主持。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张元、漯河市人民政府市长曹存正分别致辞。漯河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的批复》。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毛彦琴宣读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书记、院长任命文件。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院长顾文明作表态讲话。双汇集团副总裁刘清德致贺词。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戚世钧、漯河市市委书记马正跃、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共同为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挂牌。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工业大学合作举办,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为依托,合作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本科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人。河南工业大学负责学院招生、学籍管理和毕业生证书发放。漯河市政府依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提供必备的办学条件、办学经费、实习实训场所,协调企业参与办学。学院成立由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市政府、企业等多方参与的理事会,研究决定重大事项。    

  漯河市政府与河南工业大学依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办学,是河南省教育厅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河南工业大学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雄厚的办学实力,是国内粮油食品行业重要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技术推广基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是河南省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最早成立的三所高职专科院校之一,学院坚持高树职业教育办学目标,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办学模式,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成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和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建设单位,入选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和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百名排行榜,荣获中国十大特色高职院校、全国企业招聘首选十佳高职院校、河南省最具特色的十大职业院校等100多项荣誉。师生在国家级技能竞赛中屡获大奖,多次获得全国单项比赛第一名或一等奖的好成绩,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持续攀升,形成了一定的办学规模和特色,招生和就业形势良好,具备了设立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基本条件。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漯河主导产业与河南工业大学品牌专业高度契合优势,发挥河南工业大学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两校教育资源整合优势,创新办学模式,积极为我省应用本科教育改革发展探索积累经验。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的成立,也必将为漯河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为漯河食品名城建设搭建更高层次人才聚合平台,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坚实智力人力保障。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