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国白板教学活动:希沃助老师频出大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31 15:22 围观749次

  5月22日,为期四天的2016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九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在福州落幕。经过半年的严格甄选,一大批优秀课件及老师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的展演中心所在。不少老师怀揣高超的教学水平和应用技巧,灵活地利用希沃硬、软件设备频出“大招”,获得了密切的关注和阵阵掌声。

  助老师超常发挥,希沃拉开深度合作

  据悉,2016年全国中小学创新(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至今已是第九届。在空前的赛事规模之下,为了让参赛老师能保持良好的应赛心态,在赛场发挥应有的教学思路与水平,希沃率先入场,与主办方展开深度合作,为现场老师们提供全程支持。

  专业的支持为老师们带来一针强力的“安定剂”。在保证正常发挥之下,希沃讲师还从设计、流程、课堂节奏感和趣味性等多个方面为老师们提供了建议,帮助选手们在临场出征之前,完成课件最终的“升级优化”。

  六台希沃平板搭建“未来教室”,参赛选手巧思引层层围观

  全国众多优秀老师及其课例的聚集,令现场热烈的氛围持续高涨。现场老师们各种思如泉涌的巧思妙想,乃至临场变数的危机处理,都令现场不少教育工作者们频频惊呼,真乃一场旗鼓相当又酣畅淋漓的强强比拼。在现场,素有“淮安市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之称的孙欣老师,利用六块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搭建了一个真实的“未来教学”平台,极赋创新精神地采用了多屏加大小屏互动的授课形式,以学生课堂小组为单位,在课堂中灵活地穿插了师生的多屏互动、学生群组讨论、资源共享等教学方式,并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自然地落在了实处。此举不仅为现场来宾们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常常流于概念层面的未来教学解决方案展现了现实的可能性,成为了教学形式上的一大突破。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