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盐雾测试箱新型与玻璃钢的配置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3 15:43 围观895次

  很多人买东西时都喜欢买自己或公司以前经常使用的老牌子和型号,认为虽然新产品样子和性能都宣传的很好,但毕竟老型号的自己使用过,比较有保障。前几天就遇到一个想买盐雾测试箱的顾客,一直就在为到底是买以前使用过的玻璃钢试验箱还是买新型盐雾测试箱而烦恼.其实看一样产品好不好,看其配置就知道了,现在就为大家做一下新型盐雾测试箱和玻璃钢盐雾实验性的配置区别:

  1.盐雾测试箱采用高强度耐腐蚀的进口PVC板,外型美观大方轻巧,玻璃钢的易碎且笨重,随着行业的发展及市场的需求,PVC板取代玻璃钢的材质将是盐雾箱的必然趋势.

  2.新型(塑料箱体采用底部水槽加热,选用钛合金材料远红外加热方式.这种方式升温快,温度比较均匀散布于箱体每一个角落,所以更容易控制;玻璃钢采用底部加热丝隔套干加热方式给箱体供温,此种方式较原始,容易使箱体老化而降低使用寿命)

  3.盐雾测试箱增加了盐水预热装置,可使盐水温度与箱体温度保持一致,使试验时箱内温度波动更小,可控制在±0.1℃之内.且盐水箱采用内置式,不占空间、结构更为合理;玻璃钢盐水箱需另外配制,挂于箱体后背处,且盐水温度随着环境温度变化而变化,致使试验时箱内温度波动较大。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盐雾测试箱的“维护方法”你知道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前不久我还听到有的用户在说盐雾测试箱不好用,用不了多久就出现故障了,那么我想知道大家在使用前是否看过使用说明呢!我相信使用说明上把维护保养方法告诉大家了,大家按照使用说明来使用就好了...
  • 盐雾试验箱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性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4-27
    盐雾试验箱在各行各业的产品研发测试环节起着重要的作用,产品测试的目的是为了确保产品在投入实际应用中不会因为某些特定条件而出现故障,甚至危害到用户的安全。盐雾试验箱的具体操作过程,是...
  • 解析影响盐雾测试箱测验成果的要素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4-06
    盐雾测试箱的盐雾沉降量作为盐雾测试箱中心目标,规范沉降量为1~2ml/80cm2·h,实验过程中若一台取1.2ml/80cm2·h、另一台取1.2ml/80cm2·h,则尽管都在规范沉降量内,但检查成果必定会有出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