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浙江省成立教育技术中心学术委员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07 11:32 围观545次

  

    6月6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在15楼会议室举行。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主持。
    会议宣读了省教育技术中心学术委员会首届委员名单,并召开了学术委员会首次全体委员会议。全体委员审议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学术委员会章程》,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和近期任务进行了研究。据介绍,省教育技术中心学术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人,委员8人,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3年(首届聘期2年),设秘书1人,负责日常工作。学术委员会工作职责包括尊重学术自由,鼓励学术创新,对中心的学术研究项目开展指导,提高研究质量;研究中心职工专业发展需要,每年组织1次专业技术成长指导,促进职工专业成长;指导和推荐职工参加职称评审,每年定期对中心职工职称评审材料进行审核评议,提出职称评审推荐意见。
    会上,施建国对中心学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术委员会作为中心学术研究和管理机构,肩负参谋和助手作用,要求学术委员会做好中心学术研究和职工专业成长的规划和指导等工作,促进职工健康成长、学术水平和专业水平提升。同时,施建国还勉励各位委员认真履职,促进单位和事业发展。
    省教育技术中心首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上虞区举办"推进智慧教育"专题培训
    上虞区电化教育馆07-15
    为加快教育信息化步伐,以信息化推动教育转型、促进教育均衡、提升教育质量,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近日,上虞区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应邀作专题报告。会上,...
  •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信息化专题学习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01-05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12月31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围绕“健康养生、教育信息化发展”等主题,中心有关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健康习惯基本知识,介绍演示了浙江省教育资...
  •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调研宁波教育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消息,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施建国主任一行赴宁波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宁波市学校教育装备与管理中心陈建平主任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后一段时期推进教育信息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