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六届大学生电商挑战赛江苏赛区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3 16:35 围观633次

  2016年5月28日,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南京审计大学成功举行。奥派股份副总裁董清其先生和刘志铭先生作为评审专家受邀参加本届选拔赛。

“三创赛”盛大开幕,现场座无虚席

  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全省24个高校76支参赛队,共456余名师生参加现场比赛。同时,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校与企业单位的31名专家教授对比赛进行了评审与指导。另外,大赛评审专家还对88支没能参加现场大赛的参赛队伍也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

  本次参赛作品涵盖内容更加丰富,主要包括互联网金融、旅游网络和校园电子商务等等,很多作品已经不是“纸上谈兵”,而是与企业合作、完成作品的初步实现,或早已推出自己的产品、走在创业道路上。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各组火花迸发、智慧比拼,充分展示自己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缜密策划、实地调研和落实成果,得到了在场评委的认可与称赞。

参赛队伍陈述思路,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

  经过激烈的角逐,“Beauty & Geek”、“尚丽”、“丝路之音”等9支队伍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三创赛”江苏赛区特等奖。

  赛后,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裴育教授为本次赛事做了专业点评,对广大青年进行鼓励,提出青年学生应注重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培养自己内在。由特邀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特邀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三创赛”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配合高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已经逐步融入到全国众多高等院校的实践教学之中,促进了不同院校学生之间交流,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大学生的管理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点击进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eBay实战比赛大讲堂

    eBay实战比赛大讲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4
    eBay实战赛道大讲堂#4月15日(本周五)下午2点30分准时开讲,不见不散!会议链接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
  • 第九届三创赛广东选拔赛交流研讨会召开 千支队伍逐鹿三创
    南方网05-29
    ​第九届三创赛广东选拔赛拟于6月中举行,届时将有64所院校超过千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4月20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职迈网”杯广东选拔赛(三创赛)交流研讨会...
  •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全国总决赛顺利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7月22日,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下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雁塔校区落下帷幕。奥派股份联...
  • 第六届大学生电商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2016年6月5日,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青神县人民政府、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
  • 第六届大学生电商挑战赛广东赛区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2016年6月12日,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广州大学成功举行。奥派...
  • 第六届大学生电商挑战赛河北赛区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2016年6月4日,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