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手如何选择流氏抗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4 09:50 围观443次

  一般情况,我们开始流式实验时,首先要选择抗体,必然要涉及到荧光的选择,尽量使这些荧光的补偿值降到最低。

  1.我们需要了解我们用的流式细胞仪的硬件设施(激光,滤光片)

  2.选择合适的荧光染料,尽量利用到你的仪器上的所有激光,这样可以使这些荧光交叉可能性达到最小。一般四种颜色或以下的比较好选,常用:FITC,PE,APC,Percp-cy5.5。当然还有其他很多种组合 我们也可以用BD或ebioscience网站上的软件进行选择界面有点不同,但基本原理就是设置好你需要集中颜色,用的是哪台仪器,几根激光,软件就会自动列出合适的染料。

  3.选择好荧光染料以后,就是将这些染料与你的抗体联系起来,这就要根据自己实验的需要了,有些常用的抗体上可能标记有很多种染料,但有些不常用的选择性就不太多,所以可以先定一些无法选择的抗体,然后就是根据表达量少的标记荧光信号强的染料,认为重要的抗体标记荧光信号强的,常用荧光的强弱如下:PE>APC>PE-CY7>Percy-cy5.5>FITC>APC-CY7。

  4.抗体确定好后,就可以开始预实验了:包括样品的处理,抗体的浓度,时间,这些都需要一定的try。

  5.正式开始实验需要做blank/isotype,单染(两两调补偿),复染(sample)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代理Abcam,BD,CST,R&D,Santa等进口抗体,折扣低,现有大量Abcam抗体产品促销进行中,欢迎来电咨询 !

品牌

抗体名称

货号

规格

市场价

折扣价

Abcam

Anti-CD68

ab201973

100µg

3996.00

2797.00

Abcam

Anti-GAPDH

ab9485

100µg

4459.00

3121.00

Abcam

Anti-B7-H1

ab209960

100µg

4718.00

3302.00

Abcam

Anti-HMGB1

ab18256

100µg

4476.00

3133.00

  CANSPEC品质提供的:医药中间体,科学仪器,实验室耗材,生化试剂,厂商性能卓越,其优秀的品质满足您不同实验的多种需求。本产品由上海创赛品质提供,欢迎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