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建省首批职业院校联盟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4 11:15 围观841次

  13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首批职业院校联盟名单,5所高职院校成为龙头校。

  据悉,职业院校联盟主要任务包括优化专业布局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水平以及推进中高职协调发展等。首批职业院校联盟将发挥“先行先试”作用,积极探索区域内职业院校“集群发展”模式,促进区域职业教育整体水平提升。

  首批职业院校联盟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福州市职业院校联盟

  龙头院校: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成员单位(9所):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长乐职业中专学校、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

  二、漳州市职业院校联盟

  龙头院校: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成员单位(7所):漳州市农业学校、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漳州第二职业中专学校、南靖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龙海职业技术学校、漳浦职业技术学校、平和职业技术学校

  三、泉州市职业院校联盟

  龙头院校:黎明职业大学

  成员单位(14所):福建经贸学校、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泉州财贸职业技术学校、泉州工商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晋江职业中专学校、晋江安海职业中专学校、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晋江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南安职业中专学校、南安市工业学校、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永春职业中专学校、安溪华侨职业中专学校、石狮鹏山工贸学校

  四、莆田市职业院校联盟

  龙头院校: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成员单位(8所):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莆田卫生学校、莆田职业技术学校、莆田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莆田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仙游职业中专学校、莆田海峡职业中专学校、仙游华侨职业中专学校

  五、平潭综合实验区职业院校联盟

  龙头院校: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成员单位(1所):平潭职业中专学校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建省成立首批职业院校联盟 5所龙头校
    福建省教育厅06-13
    13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首批职业院校联盟名单,5所高职院校成为龙头校。据悉,职业院校联盟主要任务包括优化专业布局结构、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水平以及推进中高职协调发展等。首批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