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矿业大学-岛津合作实验室隆重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1 10:10 围观684次

  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对场发射EPMA分析技术在创新性研究领域的应用,同时为了扩大岛津EPMA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服务支持体系,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和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示范实验室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正式成立。日前,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举行。

  中国矿业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矿业高等学府,也是世界著名的矿业学府;岛津制作所是世界著名的分析仪器生产厂家之一,一直以“以科学技术为世界做贡献”为宗旨。合作实验室的成立不仅意味着在未来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力量,扩展电子探针分析方法在地矿、材料研究等领域的应用;而且双方通过合作,开发电子探针技术在地矿领域相关的分析技术,可以把其成果介绍给中国的相关用户,努力把实验室建成该领域应用高水平的代表。

  揭幕仪式当天,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秦勇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国光教授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主任何亚群教授,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震威教授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岛津公司方面,大型分析仪器事业部事业部长小仓一郎先生,大型分析仪器事业部副事业部长林靖也先生,大型分析仪器营业部部长孙明先生,市场部经理洪波博士,市场部EPMA产品经理龚沿东研究员也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秦勇副校长与岛津小仓一郎事业部长拉开合作实验室牌匾红布

  揭牌仪式开始秦勇教授先向岛津公司代表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学校历史,学科专业和实验室教学楼分布状况。另外,何亚群教授赞许了岛津 EPMA-8050G的性能特点和岛津员工的服务态度,他期望在今后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在研究方面能取得更多的成果。随后,小仓一郎先生也向矿业大学各位教授介绍了岛津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和产品分类。 小仓一郎先生表示岛津将一直致力于科学仪器的研究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矿业大学各位教授和岛津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