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自动卷绕式过滤器的工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1 09:17 围观824次

  自动卷绕式过滤器/自动卷帘式空气过滤器(V型)的滤料以“V”型呈现,使过滤器整体有效过滤面积增加,同时阻力降低,整体采用金属结构,坚固可靠,可以满足最恶劣的工作环境。智能型滤料更换系统,可满足最复杂的气流系统要求,有效地节约能源,降低人力,使运行更经济稳定。

  iwuchen自动卷绕式过滤器采取特殊工艺制造成刚性整体,产品坚固耐用,无易损件及耗材,整机设计使用寿命10年以上。产品阻力小,维护简单将能大大减少了客户日后使用中的运行维护费用。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自动卷绕式过滤器/自动卷帘式空气过滤器工作原理:

  使颗粒物荷电,改变运动方向而后捕获,在静电场的正负两极极板施加7KV的直流高压(正负极间场强最低为7KV/cm),在等离子体灭菌区,在电场力的作用下被负极板吸附,由高压电荷瞬间释放产生的能量将微生物细胞壁击穿,进而烧结炭化达到除尘杀菌的功效。如果粉尘及颗粒物未被负极板吸附,则在回压区受到一个和空气流动方向相反的作用力,将这些未被吸附的尘埃压回到集尘区进一步的吸附,这种结构的电场具有更强的吸附效果,是本净化设备具有高效净化的原因。

  自动卷绕式过滤器/自动卷帘式空气过滤器技术优势:

  A. 高效率除尘净化:可吸入颗粒物净化率大于90%;

  B. 高效率杀菌净化:空气细菌净化率大于90%;

  C. 去除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等);

  D. 节约能耗:三万风量以下消耗功率小于100w,由于风阻小(<50pa),可以对变频风机起到节能作用;

  E. 集尘量大(六面集尘壁),清洗周期长;

  F. 模块化设计,拆装方便,自来水即可冲洗,维护简单。

  自动卷绕式过滤器/自动卷帘式空气过滤器安装方式:

  可自由安装在空调箱内混合段后侧,也可安装在风道内。在实际安装中为保证充分有效的通风面积,一般以非标模块作为补充。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