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三重立体防尘 明基激光教育投影机LX810STD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2 12:54 围观1479次

  据统计显示,90%以上投影机故障与性能下滑现象因灰尘入侵聚积引起,堪称投影机杀手。为此,作为深耕投影机行业二十年的明基,一直致力于专业全防尘教育投影机的开发。近年来针对国内教育用户推出了一代又一代升级版的防尘教育投影机,很好解决了教育用户实际问题。近期,明基再次震撼推出激光投影机LX810STD,它的上市不仅仅摆脱了灯泡耗材问题,而且还提升了防尘性能,为教育用户带来了又一件利器!

  

 

  激光投影机虽然很好解决了传统灯泡耗材成本,也就是换灯泡费用。但是,激光投影机和传统灯泡光源投影机同样也惧怕环境中的灰尘。可以说,教育环境中灰尘是投影机的致命杀手之一。为保证激光教育投影机能够在环境相对恶劣的教室中稳定的运行,明基教育投影机在防尘上比普通投影机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首先,明基激光投影机LX810STD光机采用金属浇筑工艺,热变形小且可以耐受很高的工作温度,可允许长时间无故障运行。光源发出的光经过色轮滤色后,将进入全封闭的光机中运行,即使有微量滤网没有滤掉的灰尘也毫无压力,不会发生因灰尘在成像芯片上附着出现的点状烧蚀或者偏色现象。而且大多数DLP投影机都配有DLP EXP芯片,即使在最恶劣的投影环境下也能够呈现真实可靠的投影色彩。

  

 

  同时,针对投影机的色轮传感器部分,明基LX810STD激光投影机专门设计色轮防尘玻璃,将色轮迎风面积尽可能包裹起来,阻断可能给传感器带来灰尘堆积的风路循环,大幅度提升投影机在高粉尘环境下生存能力。

  

 

  另外,明基激光教育投影机LX810STD所用的是工业级别的吸附面积山形皱褶滤网,这种过滤材质也广泛应用于空气净化器等行业,可将98%以上的灰尘杜绝在投影机之外,投影机的光路特别是光源部分灰尘积累量得到控制,光源的散热效率得以保障,光源的衰减速度也得到保护。

  此外,明基激光教育投影机LX810STD还使用455nm纯蓝光激光单光源,拥有3200流明的亮度,单一光源的设计比多光源更容易维护,全方位保证投影性能稳定。再加上具有20000小时光源寿命,20000:1高对比度,集安全、智能、环保于一身,做到了真正低维护,专为教育用户而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颠覆课堂体验:爱普生首款激光教育投影机
    投影时代12-11
    ​教育投影机在教育行业中是一个重要的辅助性设备,可以让教师与学生之间形成教、学的统一,可以帮助老师更好的传达信息,学生更准确的接收并理解信息。爱普生针对教育用户需求,在2017年11月份...
  • 全面改薄过半 激光教育投影机何去何从
    界面12-07
    近日,奥维云网发布了2016年前三季度中国电子白板市场数据,其表示整体市场依旧维持稳定增长,IWB市场整体规模销量达77.1万台,同比增长15.4%,但同比下降12%,其中交互平板,同比增长40.5%。由...
  • 光峰激光教育投影机再获两大教育采购大单
    太平洋电脑网07-27
    如果说去年是激光元年,那么2016年对于投影机行业来说真正步入了激光时代,尤其是从今年全国各地所采购的教育投影机标单中可以看出,多数均以激光教育投影机作为标配。由此可见,激光教育投影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