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佳能70D误格式化后又录视频 数据恢复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5 08:57 围观965次

介质信息:SD卡,容量:32G

客户名称:何先生

故障描述:

客户用佳能70D拍摄视频文件,拍了28G数据,40-50段录像,格式化后,数据丢失,又重新录了2G数据。后自己尝试恢复过,但恢复出来的数据无法正常打开。

数据恢复过程:

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使用达思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数据提取并进行技术参数处理,经过数小时的时间,数据恢复完成。

数据恢复结果:数据恢复成功

对客户建议:

数码相机格式化数据之后如果发现之前原数据还有用,一定不要再往相机存储卡中存储新数据了,这样会可能覆盖之前的数据,导致部分数据永久丢失。第一时间找专业正规的数据恢复公司(www.dstchina.cn)做数据恢复,以免造成数据丢失的重大损失。

达思数据恢复,专攻高难硬盘、raid服务器等各类数据存储介质数据恢复。北京数据恢复专业品牌。

点击进入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相机删除照片又照相CF卡恢复已删除照片
    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01-15
    介质信息:SANDISKCF卡,容量:32GB客户名称:北京刘先生故障描述:相机内使用的CF卡,存储过500张左右照片,删除后又拍了一部分照片数据。想要恢复已删除的照片数据恢复过程:达思数据恢复工程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