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邯郸首家3D教育示范基地:河工大附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2 14:04 围观1425次

  6月27日,河北邯郸市首家“3D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授牌仪式由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李新颖主持,邯郸市教育局仪器站站长郭新春、教育局勤俭处处长段朝杰、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吕海涛、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张希龙、邯郸市第十七中学、第二十七中学、第二十八中学、第二十九中学、邯郸市荀子中学、邯山区开元小学、光明南小学、育德路小学、美的小学、邯郸县启智学校等校领导出席了仪式。授牌仪式上,教育局仪器站站长郭新春和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学校温志坚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

  教育局仪器站站长郭新春与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张希龙授牌合影

  教育局郭新春站长致词表示,自从教育信息化十年规划颁布以来,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有了飞跃式发展。信息技术与教育的融合,推进教育的快速变革,我们应该抓住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以信息技术带动我国教育水平。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一直是创新教育的领头兵,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新办法。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此次引进最先进的3D智能教室,用先进的3D技术和丰富的3D教学资源用于教学实践,成为我们邯郸市3D教育的领头羊、教育行业的典范。此举也是学校教育改革创新中的一大步,对邯郸市教育信息化建设都有深刻影响。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温志坚书记代表学校致词,他表示本校自建校以来,一直以教育为本,不断探索与创新,寻求最新科学技术与教学实践进行融合。在全面了解了国际教育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后,我们认为3D技术与教育相结合这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必然会成为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一大部分,是教育发展创新的大趋势。通过多方考察,引进了云幻科教的3D智能教室,这个教室由邯郸市东丹贸易有限公司承建,教室以3D互动教学软件为核心,搭配丰富的3D教学资源,丰富了师生的课堂教学,拓展了全新的教学理念,提高广大师生尊重知识、乐于探索的学习精神。感谢教育部门对我们3D智能教室的认可,授予我们河北省邯郸市首家“3D教育示范基地”称号和牌匾,我们会充分的利用3D教育培训基地,继续探索教育与科技的融合,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温志坚书记代表学校致词

  授牌仪式后,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老师使用3D教学设备与3D教学资源的进行教学演示。学校引进的云幻科教3D教学资源根据教学大纲分阶段分学科而设计,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包括科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同时还有以小蚂蚁为主人公,以德育教育、社会公共安全教育、传统文化等为内容的3D安全教育与传统文化教育专题资源。

  3D教学演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表示觉得这种独特的、创新的教学模式非常的有趣,像看电影一样。来宾们体验之后,觉得这种教学方法让学生能够轻松理解知识点,吸收的知识更加巩固,表示非常支持3D教学模式的应用,也会继续关注与支持3D教育示范基地。

  各位来宾与学生体验3D智能教室课堂

  此次河北工程大学附属中学被教育部门授予“3D教育示范基地”称号和牌匾,意味着教育部门对3D教育的认同,3D教育实践必将成为未来智慧教育的主流方式。河北工程大学定不辜负教育部门的期望,将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积极将3D教育应用到各学科,推广到各学校,起到真正的示范带领作用。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