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矿业大学成立首批大学生创业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18 13:46 围观591次

  校党委副书记朱书全为资源学院物流工程基地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朱书全为化环学院环境保护基地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朱书全为机电学院机器人基地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朱书全为管理学院商务服务基地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朱书全为力建学院土木建筑基地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朱书全为文法学院法律服务基地揭牌

  7月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首批“大学生创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校党委副书记朱书全赴各学院为第一批六大基地揭牌,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相关学院领导、基地负责教师、创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朱书全参观了各创业基地,并详细了解各基地的建设情况和指导服务内容。他指出,各学院要充分依托专业优势,利用现有条件与资源,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做好各项指导、服务工作。他希望首批创业基地可以越办越好,办出成效和特色,发挥出提高学生“双创”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的作用。

  据悉,成立“大学生创业基地”,邀请优秀年轻教师担任基地主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学生创业项目,是我校推进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教学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是大学生创业全链条辅导体系的重要环节。第一批创建的六个“大学生创业基地”包括“物流工程”基地(资源学院)、“环境保护”基地(化环学院)、“机器人”基地(机电学院)、“商务服务”基地(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基地(力建学院)和“法律服务”基地(文法学院)。

  下一阶段,学校将根据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需求,认真构建“培训选拔—精准结对—重点培育—园区孵化”为一体的创业全链条指导服务体系,打造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力孵化的创新创业工作格局,为大学生创业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