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青岛区开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5 13:40 围观403次

  2016年7月17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青岛营区活动在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开营。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中国足协副主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等来自青岛市教育局、体育局、黄岛区委区政府、中德生态园相关领导及广大合作企业出席开营仪式。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主持开营仪式。

  本次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为青少年搭建一个提高足球技能、丰富阅历的平台,为校园足球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空间。通过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赛来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全力推进青少年足球的快速发展,为我国校园足球的普及夯实基础,培养和发展更多的足球苗子。黄岛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忠致欢迎辞。邓云锋代表青岛市教育局向来自各省、市的相关领导、教练员、运动员表示欢迎,并感谢省教育厅、教育部对在青岛举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区活动的信任与鼓励,对本次活动营区组委会工作提出要求,要为专家开展工作、教练员学习培训、运动员比赛、交流学习,提供周到、细致、温馨的全方位服务。

  王登峰代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委市政府、青岛市教育局、黄岛区委区政府、中德生态园以及所有为此次夏令营活动做出努力、贡献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工作最重要的宗旨就是“立德树人”,开展一年多来,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夏令营活动是为了让每位营员都能学到最好的足球技术,能够养成最好的行为习惯,踢出更高的足球水平,能够成为将来最好的栋梁之才。让每一个参与校园足球和学校体育活动的青少年能够养成伴随终生的良好的健身习惯、能够形成健全的人格、能够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为实现这样的目标,推出了校园足球特色校,同时也要搭建四级联赛的竞赛体系,广泛开展班级联赛、校级联赛和选拔性的比赛。夏令营将从各分营区中选拔出最佳阵容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的竞赛及选拔活动,最终,将选出每一个年龄段的全国最佳阵容。

  本期夏令营为期二周,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期间,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南、甘肃等地的近800名优秀运动员和500名教练员参与其中进行系统的足球训练和足球教学技能学习。参加夏令营的运动员共分五个年龄段、九个组别,他们将进行足球训练、交流比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爱国主义教育、文艺晚会等活动。随行的教练员也将参加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训练指导专家座谈、观摩训练和比赛、理论考试等活动。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