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德州举办京津冀鲁校园足球发展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2 17:15 围观299次

  8月1日,我市举办2016京津冀鲁校园足球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的核心主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视野下的校园足球发展”,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京津冀鲁四省市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人、参赛球队的领队和教练,共同围绕该主题进行探讨,为校园足球运动的创新和提升注入新动力。

  论坛上,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北京中关村中学,天津市南开中学、天津市第五十四中学,河北衡水中学、邯郸市第三中学,济南市第七中学、德州市第一中学等参赛足球队领队和教练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和经验介绍。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教育局和禹城华奥学校就“奋进中的德州校园足球发展”进行了案例推介;泰山体育集团董事卞志勇作了题为“大力支持校园足球实现合作共赢”的主题演讲。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京津冀协同发展给仪器仪表行业带来什么?
    中国化工仪器网04-06
    从2014年起,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作为当前中国三大国家战略之一,拥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发展前景光明。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是京津冀三地作为一个整体协同发展,要以疏解非首...
  • 多家“京牌”中小学进入河北 带来这些红利
    河北新闻网03-22
    北外附校教师在石家庄市谈固小学讲授示范课。胡银宾摄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小学一年级、高中一年级在2016年9月招收了第一届学生,共300人。近日,北京景山学校校长范禄燕向记者表示,经过一个...
  • 学校体育改革 京津冀需协同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3
    学校体育尤其是中小学体育是国民体育的基础,学校体育课担负着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的重任,如果体育成为学校教育的短板,就谈不上教育质量的整体提高。去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