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天津组建水质监测仪器与装备技术工程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6 16:10 围观522次

  为进一步加快天津市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经专家论证,市科委主任办公会批准,由天津市兰力科化学电子高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组建“天津市水质监测仪器与装备技术工程中心”。

  该中心以兰力科公司为依托单位,以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天津理工大学为共建单位,中心设技术委员会,汪尔康院士任主任、董绍俊院士任副主任,充分发挥中心雄厚的技术优势,整合科技资源,聚集高端专业人才,突出集成创新,不断加大高附加值的系列产品向企业辐射的能力,为行业技术进步解决重要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以推动相关行业、领域或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精心打造行业精品,创立民族品牌。

点击进入天津市兰力科化学电子高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兰力科公司掀起“科技激情创新”热潮
    08-16
    为提高企业持续创新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大力弘扬创建民族品牌,振兴民族产业的兰力科精神,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创新激情,鼓励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企业科技创新活动中,兰力科公司管理团队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