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亚马逊要研发混合现实视频内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9 14:48 围观299次

  ​亚马逊已经准备好制作自己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了,并希望将其提供给Amazon Prime Video的用户。这家公司日前公开招聘一名“Virtual Reality Experience Development Executive”(有着虚拟现实从业经验的开发主管)。在招聘信息中可以看到:亚马逊工作室正在招聘一名经验内容开发主管,为Amazon Video研发创新性的混合现实体验。招聘者不仅需要有开发电视节目、电影或者游戏的经验,同时也需要有虚拟现实技术和内容制作的经验。

  

  最佳的人选要对使用独特的方式来讲述故事感兴趣,拉近人们的距离,并重新定义娱乐业。另外,招聘者还需要”对未来有兴趣”,甚至是“已经有点生活在未来”。

  关于亚马逊对虚拟现实感兴趣的流言最初是在3月份出现的,当时该公司正在寻找虚拟现实应用的开发者。有消息人士称,亚马逊正在研发像Hulu在今年年初发行的虚拟现实应用那样的类似应用和服务,他们还计划从第三方制作方手中获取授权内容。

  但从这份新的招聘信息来看,亚马逊似乎对虚拟现实有着更大的期望,包括制作原创内容。“混合现实”这个词显示了亚马逊或许也在探索增强现实内容,可能是针对像微软HoloLens那样的头显。亚马逊的举动跟Netflix有着明显的差别,Netflix的执行总监Reed Hastings曾公开贬低虚拟现实的重要性。

  目前亚马逊拒绝对这份招聘信息进行评论。

来源:YiViAn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