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第七届国际作物科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2 10:50 围观251次
2016年8月14-19日,国际作物科学领域的“奥林匹克”——第七届国际作物科学大会在北京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作物科学大会主办单位为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作物学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京省农林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学院、中国农业科学学会协会、中国科技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协办。本次会议规模宏大,国内外作物专家共2000多人齐聚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参会。泽泉科技作为亚洲唯一一家拥有高通量表型平台的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就国内外作物科研进展及研究方法与国内外专家进行零距离沟通交流。
国际作物学会会场

作物生产是农业发展的基础,维系着人类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作物科学的发展也直接关系到国计民生和社会经济的生活需求,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作物科学同行们交流合作,共同分享最新的研究结果。国际作物学大会每4年召开一次,此次在中国召开,是国际同行对中国作物科学研究实力的认可。本次会议涉及科研方向众多,主要包括作物遗传学与基因组学、作物生物技术、育种和种子生产、农学和作物生理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化、作物生产和社会经济等方面。会场中心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众多会场座无虚席,来自世界各地的作物学专家畅所欲言,相互沟通科研进展。2016年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同期举办。
泽泉科技展台
会议期间,泽泉科技向广大参会人员展示了AgriPheno™开放式高通量植物基因型-表型-育种服务平台、高通量植物样品智能采集系统SAS、植物光合作用测量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实验材料培养的解决方案、Heliospectra植物LED光照系统、引领光合研究进入3D时代的3D-IMAGING-PAM、高通量样品采集及自动存储管理方案、植物CT三维成像系统、植物多酚类物质测量解决方案、植物作物生理生态平台解决方案等,受到了众多参会人员的关注。针对我们的植物生理生态仪器以及高通量植物基因型-表型-育种服务平台的科研服务,许多专家学者到我们的两个展台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了解,也有一些使用过我们仪器的客户对我们的生理生态仪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仪器的使用以及维护再次进行了沟通交流。
AgriPheno™ 高通量3D植物表型成像系统
此外,许多外国友人也对泽泉科技的植物生理生态仪器以及表型服务平台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对泽泉科技所做的工作评价很高。
展台交流
同时,在本次会议中,泽泉科技就2016年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技术研讨会向广大作物科学的科研工作者发出诚挚的邀约,引起了广大用户以及一些科研公司的热烈反响,更有一些作物学专家表示已经报名参加。本次参展得到了会议主办方和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泽泉科技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2016年11月21-日25日,2016年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技术研讨会,泽泉科技与您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2016植物生理生态及表型技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泽泉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2017年12月07日至08日,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泽泉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南京...
  • 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参加2017北京国际果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2017年11月3日至5日,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受邀参加了2017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该展览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历经9年已成为中国大陆果蔬行...
  • 2017泽泉科技太原服务周讲座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
  • 泽泉科技参加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2017年8月26日,由首都师范大学、湿地国际组织联合主办的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在北京新兴宾馆成功举办。国家林业局、中科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林科院等单位的140多位...
  •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中国农学会2017年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2017年8月7日至9日,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了在河南郑州举办的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2017年年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主办,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省棉花学会、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 泽泉科技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测定技术交流会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吉林农...
  • 精彩回顾│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5月在湖北、山东、福建、河...
  • 铺天盖地!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系列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一年之际在于春这个春天,泽泉科技搞了一件大事!来看看是啥事吧!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